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蘋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饞,很好吃。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水果可是我的最愛。

  水果中我十分喜歡吃蘋果。它不僅形狀好看,而且顏色也十分鮮艷。圓圓的。紅艷艷的。看上去多麼飽滿,多麼誘人。像小朋友燦爛的笑臉。他穿着青里透紅的條紋外衣。它的皮非常薄,而且有許多斑點,用手摸一摸,非常光滑,很舒服。蘋果的氣味很香,我聞一聞,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迫不及待地咬一口,啊!又甜又酸的蘋果真好吃。吃在口中讓人心中有一股幸福的感覺。叫人越吃越愛吃。

  蘋果不光好吃,而且營養也非常豐富。它飽含人體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如果糖。果酸大量的維生素C。E等。蘋果非但對身體有益大家都知道,而且對皮膚有美容作用。難怪那些大姐姐特別喜歡吃蘋果,對次津津樂道。

  蘋果的好處眾人皆知,可你知道嗎?它還有很多別的用途。把蘋果切成小塊,與另外的食物混在一起,拌上色拉醬,就是一道美味的水果色拉。把切成小塊蘋果與糯米小圓子酒釀一起煮。煮好后便是一道可口的點心。

  聽我說了那麼多,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喜歡上蘋果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