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亞,人間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亞,人間天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亞,人間天堂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坐飛機去了一趟三亞。去過三亞,我才真正懂得了“流連忘返”是怎麼回事兒。三亞的美,能征服每一個遊人。那裡既是旅遊勝地,也是人間天堂。從三亞回來,媽媽問我:三亞究竟好在哪兒?我想了好久,給三亞總結出三個特點:一是藍,二是綠,三是潔凈。 

  三亞的天是藍的,海是藍的,連一陣陣海風都是藍的。那種藍色,我想就是最出色的畫家也難以調配出來。一望無際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塊透明的藍色水晶。水晶中映現着一朵朵白雲,一樹樹紅花,一隻只海鷗,還有一群群天真的孩子……這無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畫卷。我一直在想,究竟是藍天融化了大海,還是大海匯入了藍天?在這裡,海平線消失了,藍天和大海互相擁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把天上人間的一切都溶化在令人嚮往的藍色夢境里。那天,玩海回來,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變成了一滴藍色的海水,隨着一陣陣潮汐,進入了一個藍色的童話…… 

  三亞的草是綠的,樹是綠的,連空氣好像都是綠的。那不是一般的綠,而是一種能滴出水來的濕潤的綠,就像春天的新筍那種嫩嫩的綠。蒲葵、棕櫚、椰子樹,還有哪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花草,時刻都像剛剛被雨水洗過一樣,每一片葉子上都掛着晶瑩的露珠,就連那一滴滴露珠都是綠的。爸爸、媽媽和我,都喜歡在這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中散步,每天都回來得很晚。我想,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過一種綠色的生活。 

  三亞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更是一座乾淨整潔的城市。它之所以這樣美麗,一個十分重要的原因,就是由於它潔凈。那天早上,我們一家人散步時,我不小心結結實實地摔了一跤。媽媽急切地把我扶起來,習慣性地揚起手,準備幫助我打掃身上的塵土。可是,她忽然又笑了:“我忘了,這裡是三亞。”在三亞,無論你走在哪裡,坐在哪裡,躺在哪裡,身上都會“一塵不染”。 

  回到攀枝花,我馬上就看到了很多差距:空氣污染,環境髒亂差……我想,任何宜人的環境都是人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的,三亞人能做到的,我們攀枝花人也應該能夠做到。讓我們人人都付出努力,把攀枝花也建設得像三亞那樣美麗,變成一個天藍水綠、整潔乾淨、和諧幸福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三亞,人間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亞,人間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