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胃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胃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生病了,媽媽給我吃了一種葯叫利君沙。 

我坐車上學時,突然聽到胃咕嚕咕嚕地叫喊着,但一會就安靜了。走進教室,胃就像針扎一般,疼得我緊閉眼睛,牙齒咬着下嘴唇,雙手捂着肚子,弓着背。第一節課時胃就像被割了一刀,直淌血,我眼睛睜得大大的,怕眼淚流出來,雙手用勁地揉按着肚子,還有口水不斷地湧出我的嘴巴,徐立看着我奇怪的表現,問:“你怎麼啦?”“想……吐……”我斷斷續續地從嘴巴里擠出一句,“咽!”徐立小聲喊着,連忙把板凳桌子拖開,還叫我離他遠點,至少4分米,“快點!跟老師講吧!先下手為強呀!”我默默地搖搖頭心想:“馬上就要下課了,我還是忍一忍吧!”。 

好容易熬到了中午,平時我都是賽馬似的撒腿跑到食堂買飯,可是今天,大家都去吃飯了,只有我還沒有去。現在胃裡像正在世界大戰一般,我雙手頂着太陽穴,給自己打氣“過一會就好了!過一會就好了……” 

到了下午寫字課時,我的胃餓得像被一隻手揉來揉去,還覺得酸疼。離放學只差一分鐘時,胃已經酸得超過了檸檬,我雙手捂着肚子,頭慢慢地垂到了腿上,等待下課。不知怎的,這一分鐘似一小時,好象時間也在胃疼走不動了。終於下課了,我責備着胃:“今天你把我折磨成‘半死’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胃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