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成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成績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懷着激動地心情來到了學校,期待着自己能有一個好成績,心臟撲通撲通的跳着,真的特別激動,特別緊張。

  到了班裡面,發現班裡的同學大多數都來了,只有幾個平時不怎麼在乎學習的同學沒有來班裡面,估計又去打遊戲了。不一會,看見班主任抱着一大堆卷子走到了班裡面,然後他把卷子分成了一份一份的讓同學們來發。不一會,語文卷子就到了我的手中,看着鮮紅的100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但是還沒等激動夠呢,數學卷子以及上面鮮紅的58分就刺痛了我的心。這時候,老師走了過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雖然你的語文成績特別優秀,但是也不能因此放鬆了對數學的要求,要時時刻刻努力學習啊!”

  經過了這次期末考試,暴露了我的偏科問題,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數學,讓數學和語文一樣優秀!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成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