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母親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禮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月十日-------母親節,是所有母親的節日。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把做好的賀卡、花拿出來,我左手托着賀卡,右手拿着花,悄悄地走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媽媽笑了。

  這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卻可以讓兩個人都非常快樂。母親給予了我生命,我只是送給了母親一張賀卡和幾朵鮮花,但是,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母親就已經把整個世界做為禮物送給了我。母親不只給予了我鮮活的生命,還給予了我眼睛,讓我去觀察世界;給予了我雙腿,讓我走遍世界;還給予了我雙手,讓我改變世界。母親還把我養大,我應該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家裡,我可以做一些家務活,如掃地、刷碗等等。在學校里,我要好好學習。我不能只去接受,也要學着去奉獻,去感恩母親。

  祝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