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飛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飛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飛鞋》 未來的飛鞋是一種超強滑翔鞋,樣子奇特,功能無限,可它的製作材料卻特別簡單:一個紅棗,一包滑石粉,兩棵不老松,一碗東海的水和幾個黑白棋子。把這些材料放進一個模具里,打開超級熔爐,煉上七七四十九個小時,一雙晶瑩剔透、美麗無比的飛鞋就誕生了。 飛鞋能飛。當大地積水或車流擁擠時,你只要按住鞋頭,用世界語口型告訴它:“飛喲。”立即,它就旋轉出風火輪,帶着你騰空而起。飛鳥好奇的飛來,詫異地問:“你是誰啊?”飛鞋用動物語言立即回答:“我是未來飛鞋,是人類的好朋友。”說完,牽動着腳的方向,急速前進。 飛鞋能游。有時風很大,你飛得太高,被吹得東倒西歪,很不舒服。這時,你可以走。假如出現了一片汪洋。咋辦?不急。它會從鞋底抽出兩片滑翔板,穩穩地托住你,像輪船一樣駛向勝利的彼岸。 你也許會問:如果我只想走呢?你想呀,既然它連飛呀游呀都易如反掌,何況走呢?走的時候,你可以隨意調節走的速度。需要注意的是,你根本不用費力,因為是鞋再走呀,所以就算你走兩萬五千里長征也能等閑視之。

怎麼樣,未來飛鞋不錯吧。那就趕快拿起手中的“未來世界通”訂購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飛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飛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