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臭了多年的衛河經過治理,終於清水再現,遊船出沒,魚翔淺底,鳥瞰花樹了。爸爸說:現在衛河兩岸有很多人在垂釣,我今天真得要見識見識了。 

  一大早,我、爸爸和表哥就拿着漁具向河岸進發。我一路上心情激動,只盼着能早點來到河邊,顯顯我的釣魚本事。 

  來到了河岸,哇,河水真得好清!一群小鴨子也趕來了,只見它們黃黃的小嘴,雪白的羽毛,顯得活潑可愛,給衛河又增添了不少色彩。 

  我們選好位置,放下工具,挖了一些蚯吲作魚餌,一切準備就緒。我嗖地把魚鉤拋出很遠,然後坐下來,看着魚浮,靜靜地等待着。突然,魚浮動了。我用力一拽,得,什麼也沒有,就連魚餌也沒了。這魚挺精的,比我還聰明。 

  我又一次把魚鉤拋了出去。這次只等了不大會兒,魚浮就沉了,我猛地一使勁,哈哈,一條小魚!雖然只有5厘米長,但畢竟是我親自釣到的,我高興地都快蹦了起來。 

  我乘勝追擊,接連又釣出兩條。 

  爸爸和哥哥也釣上來幾條。 

  看看時間不早了,我們收起漁具,提着小魚,哼着小調,優哉游哉地回家去。去吃烤魚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