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了動物園,我非常的開心,因為在動物園裡面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動物和植物,這是我第一次進我們城市的動物園。

  一進門是猴子的家,我們看到園子裡面有很多假山,猴子們都在假山上爬來爬去,他們長得跟人很像也非常的可愛,我還看見了兩隻猴子為了搶遊客扔下去的玉米打了起來,那種畫面好精彩!

  然後第二個是大象的原子,大象非常的大,我覺得他的鼻子和我的手臂一樣長,可是媽媽說大象的鼻子比我的手臂還要長,我感覺到世界很精彩也很奇怪,因為這麼大的大象卻很溫順。走路也是慢慢的,就像一個慈祥的老爺爺,讓我感覺到很溫馨也很可愛。我很想進去摸摸大象,可是動物園的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說是有危險,我才不相信這麼可愛的大象會做出什麼傷害我的事情呢。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海豚的表演,我覺得海豚的表演是最精彩的了。因為在藍藍的海洋館裡面所有都是藍色的,只有可愛的海豚是灰色和白色的。在訓練員的帶領下我摸到了軟軟的海豚,他的尖尖的嘴和軟軟的肚子。我還聽見了海豚的叫聲,也是這就是傳說中的海豚音吧!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也是我第一次進海洋館。謝謝親愛的媽媽帶我去玩,我們還吃了肯德基。我也很喜歡吃肯德基,雖然媽媽說要我少吃一點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吃了很多雞翅。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