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千里躍進大別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千里躍進大別山》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打開我的《紅軍勇士》,仔細的閱讀了《千里躍進大別山》這篇作文,我很佩服紅軍戰士門的英勇精神。

   ‘峽路相逢勇者勝’這句話說得很好,為什麼日本不會勝利,因為他們不勇不猛。虛假的勝利是羞的,但是,真正的勝利是靠英勇奮戰奪得的。血流下來了,汗流很多了,但是紅軍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屈服的!不管敵人有多麼的厲害我們仍然是最強大的,不管敵人怎麼去逼也逼不出他們愛國的心。

   後來,紅軍先頭部隊在汝河上打了一座浮橋,對,這是勝利的橋。先頭部隊像猛虎出山一般,一夜之間就攻下了十幾個村莊,打開了一條六七寬的通路。紅軍從通路沖了過去,他們就是像是決堤的洪水,像西南方向勇猛的奔流。

   我軍取得了這場戰爭的勝利!耶!

   對,中國是不可戰勝的!

您正在瀏覽: 讀——《千里躍進大別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千里躍進大別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