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帷幔下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帷幔下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真是一個神秘的地方。好像是在帷幔下的,看得清輪廓,看不清樣貌,就連景色都有朦朧感。

  薄霧下的雁盪,無疑是美的。群山之中,使人捉摸不透,碧綠的樹木覆蓋著一座一座山;遠處瀑布正翻騰着,放肆着。夫妻峰正在美景中,朦朧的身影,使人想到一個美妙的故事,女人與男子在這站了很久吧,依偎在一起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啊!

  雁盪雖美,可有多少人禁得起美食的誘惑呢?

  我們這盛產桔子。

  漫步在桔林中,一隻只紅燈籠掛在枝頭上,壓彎了樹枝,豐富了果園,一眼望去,一隻只燈籠在搖晃。誰經得住呢?

  輕輕摘下熟透的桔子,剝開紅彤彤的皮,一股清香就往鼻里鑽,拿起一瓣放到舌尖上,一咬,汁水四溢,一股香甜滿嘴都是。

  去雁盪山,帶着美食,神仙的快活日子也莫過於此了。

  樂清,我帷幔下朦朧可愛的家鄉。

  四年級:葉怡嫣

您正在瀏覽: 帷幔下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帷幔下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