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千里走單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千里走單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回劉大哥家裡嘍!”關羽舉着青龍偃月刀說:“劉大哥在身旁呀,什麼都不煩惱;張小弟在身旁呀,就知道喝啤酒呀!”唱着歡快的歌,騎着會跳舞的赤兔馬,一路地唱呀唱。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一關,守城將孔秀,他對關羽說:“喂,老哥,我說,董事長(曹操)給你那麼好的待遇,你為什麼要棄他而去呢?真是白痴,你看你現在穿着這身衣服,連豬皮都不如,還不如歸順我魏公司呢!”關羽說:“竟敢說劉大哥送我的衣服連豬皮都不如,看來,今天我要為我的劉大哥伸冤!”說完,舉刀騎馬向孔秀衝來,刷KO……

  來到第二關,守城將韓福和孟丹,關羽對他說:“乖乖給我滾開,不然你們就會像剛才那個什麼狗屁東西一樣被我‘咔嚓’地!不想變孤魂野鬼,就讓開,快!”韓福說:“別看老子長得難看,其實功夫不錯!懂不?”孟丹說:“老子長得帥,功夫更奇怪!”關羽聽了,說:“呦,還會作詩呢!那我倒要領教領教,看到誰地功夫差!”說完,縱馬提刀,向兩位將領衝來,只一合,兩位“詩人”便摔倒在地——掛了。

  守城將領,卞喜,卞喜對關羽非常佩服,於是,他對關羽說:“我說哥呀,以這是何苦啊!還不如歸誰我魏公司呢,切,你哥開的那個蜀公司,都快倒閉了,你趕快收拾好行李,來投靠我們吧!”關羽聽了卞喜的話很生氣,一下把他給斬了,在臨終前,卞喜說:“誰叫我佩服關紅臉,只恨我心裡佩服他!”於是,便倒下了。

  關羽一連KO了三關,這第四關,守城將領王植當然知道他的厲害啊!所以,他知道,硬碰硬是不可能打贏他的,所以,一定要智取。”可是,計劃被關羽看出來了,把王植也斬了。

  現在,關於斬了五員大將,心裡當然高興啦!他騎着那匹赤兔馬,在荒野上連跑亂跳,說什麼:“聽說魏國武將好,其實不過如此。”

  來到了黃河渡口關隘,又殺了秦淇,終於回到了大哥劉備的身邊……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新《千里走單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千里走單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