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窩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窩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們到小區的院子里玩。

  我們來到鞦韆前,坐上鞦韆,來回蕩着。不過一會兒,我看見在沙坑邊緣的一個洞里,有一個貓頭樣的東西,我想:是個玩具吧,並沒有理睬它。過了一會兒,竟滑出一個肉乎乎的東西,我定睛一看:一個小小的腦袋只有乒乓球那麼大,眼睛緊閉着,粉紅色鼻子,渾身是肉紅色的,沒什麼毛,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我覺得很驚訝,再探頭看,一隻大貓躺在洞里,身邊有五、六隻肉乎乎的小東西拱在大貓的肚皮下,呀!是群小貓!我剛走進,想看個明白,那隻大貓“噌”的一下從我面前竄了出去,留下了小貓。只見那些還閉着眼睛的小貓擠在一團,好像怕冷似的,我把那隻“離群”的小貓用一片大樹葉鏟起,放到其他小貓旁邊,它雖然緊閉雙眼也努力地往“貓球”里擠。

  這時,有兩個小朋友來了,他們看見這麼可愛的小貓,想把它們抓回家,我着急地說:“請你們不要這樣做,如果你們自己被小偷偷走了,你們爸爸媽媽的心情會怎樣?你們想想,貓媽媽看到她的孩子被你們拿走了,心裡肯定很難受!”他們看看我,又看看那群小貓,沒有再去抓它們了。

  我回到家,對媽媽說了今天的事,媽媽說:“你們驚動了它們,它們一定會搬家的,”我不信。今天我又去看小貓,找遍了整個沙坑,都沒有再看到它們。

您正在瀏覽: 一窩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窩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