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小貓咪咪獨自在家悶得發慌,就決定去河邊釣釣魚,透透氣兒。

  咪咪拿着魚竿,提着水桶,帶着魚餌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開始一心一意地釣魚。不一會兒,水桶里就裝滿了大大小小的魚。咪咪一邊繼續釣魚,一邊想:魚兒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多快活呀!天氣這麼熱,釣魚實在太累,我不如到河裡去玩一玩,順便抓幾條魚上來!心動不如行動!說干就干,咪咪立刻丟下手中的魚竿,脫下衣服,“撲通”一聲,縱身跳入河中。

  唉呀,不得了了!小貓咪咪這才發現自己不是像魚一樣的游泳高手,而是一隻“旱鴨子”,急得死命掙扎,剛想張嘴喊救命,水已無情地灌入它嘴中。幾分鐘過去,咪咪反被“魚”釣走了,河邊只孤伶伶地剩下了咪咪心愛的魚具。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