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題(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女孩說的果然沒錯: 

  這一天,公主們都把作業做完拉,就出去玩了,當然,宿舍肯定沒人!那個女孩就到她們的宿舍里去偷她們的作業,但是這麼多作業,她害怕起疑心,就只把空白的作業放到了靚兒和夢兒的書包里。 

  “你們兩個是怎麼搞的,作業居然沒做,別以為你是新轉來的,就可以連作業都不做了?”辦公室里傳來王老師的訓斥聲。“不,我們是做完了的,老師,我們是冤枉的!”夢兒大聲辯論。‘肯定有人調換作業,我一定要給王老師說。’夢兒心想。但她猶豫了。“萬一把事情鬧大了,那尋找雪蓮之花就很困難了,還是不說好。”夢兒小聲對自己說。王老師兩眼盯着夢兒,“你在嘀咕什麼呢?”王老師停了一下,繼續說,“還以為你們會給我一個好印象,沒想到……。出去吧!”“哦,不過,老師,你一定要相信我們呀!”靚兒說。王老師不耐煩的說:“夠了,出去,叫你出去!” 

  “ 不行,我必須去找她!”白濤憤怒的說。“不要啊,那會把事情弄糟糕的!”晶晶說。但是白濤已經去了,來不及了! 

  下集更精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無題(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