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變 化 

  作者:鄭澤偉 

  大自然天天都在變化,我們身邊的環境和事物也在變化,就連我們也在變化。 

   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差,本來是準備帶我一起去的,可是又怕我會鬧事,所以把我留在家裡給爺爺奶奶照顧(因為爺爺奶奶住在一樓,而我和爸爸媽媽住在三樓,所以除了吃飯和傍晚與爺爺散步,其他時間我都在樓上。)一天晚上,我在房間里看電視,忽然吹來一陣寒風,把我嚇得渾身冷汗,趕快躲到床底下。有時睡覺睡在床邊,聽到一點聲響,怕得我摔在地上。可是後來我漸漸習慣了,知道了世界上沒有鬼,所以不害怕自己一個人在家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小時候比較膽小,不大會和別人說話,只有比較熟的人和家人才會說幾句話。一個星期六,我的二姨丈光臨駕到,我卻不聲不響躲在房間里做作業,媽媽叫了我好多次我都不敢出來打聲招呼,媽媽只好忍住氣,等到二姨丈走了的時候,我又不出來說聲再見,媽媽快要忍不住氣了,等二姨丈走了以後,媽媽忍不住了,責備起來:“你怎麼可以這樣,逢人就要打招呼,下次你再這樣,我可就要打你了。”媽媽的這句話時時在我腦中迴響,使我知道了要和別人打招呼,不要膽小,這才是真正的禮貌。 

   我小時候還有一次,我在房間里看電視,忽然,我看見了點播遊戲和動畫片(因為我那時還不知道這個是要錢的)。我就按着上面的電話點播,第一次我點了“哆拉A夢”,第二次我點了“百變小櫻魔術卡“,第三次我點了“守護精靈”,第四次我點了……總之,什麼我喜歡的動畫片我什麼都點,結果點了三百多元,被爸爸媽媽知道了,很生氣,叫我站在衛生間里反思,我才知道,點播是要錢的,從此,我不再點播了。 

   我們生活的環境也在變化,以前只有低矮的平房,窄小的山路,而現在,有了高樓大廈,有了寬闊的水泥路;以前燒柴火,現在家家戶戶電器化;以前用煤油燈,現在用的是電燈;以前到了晚上,到處黑燈瞎火,現在一到夜晚,整個永春就成了燈的海洋,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亮的長河川流不息。 

我們身邊的變化很多,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很多變化。 

啊!我們身邊的變化真多!

您正在瀏覽: 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