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衣服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衣服的變化 

  請看我媽媽今天的裝扮:深紅的羽絨服,黑靴褲、黑靴子,加上一頭捲髮,淡淡的化妝。連奶奶都說:“不錯,挺漂的。” 

其實,媽媽每天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春秋兩季,長的、短的風衣就有好幾件,還有媽媽說的“短裝”、“牛仔裝”、毛衣等等,好多了。冬天的大衣也是各種各樣的;最“牛”的是夏季,那裙子真是多姿多彩了。我家的好幾個柜子都掛滿了媽媽的衣服。用媽媽的話說:“現在生活水平高了,服裝不單單起遮羞作用了,應該讓服裝扮亮一個人。” 

媽媽自己愛打扮,我也當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的衣服也是豐富多樣。這些漂亮的服裝穿在我的身上,熟人遇到都會誇一聲:“秀楠,挺靚的!”這真讓我充滿自信。看看我的同學吧,大家不也都穿着挺美的衣服嗎?除了星期一穿校服,每個人每天不都是衣着光鮮,如一朵朵鮮花嗎?畢竟我們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紀呀。 

看着我們母子種類繁多的服裝,我的耳邊就會響起姥姥的話:“孩子,你們知道嗎?奶奶以前穿的衣服可是‘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的。新衣服只有過年時才穿幾天的。而且一件衣服都是奶奶的大姐穿過了,奶奶的二姐在再穿,一直穿到無法縫補為止的。現在生活好了,你們穿得好,我不應該嘮叨,但一定要記住勤儉節約呀!” 

是呀,面對着家裡衣滿為患的柜子,現在,我一定會悄悄的告訴媽媽:我會勤儉節約,以後我就發明一種新型衣服,讓它“新三年,奇三年,變變化化又三年。”那樣既滿足我們的要求,又符合奶奶的思想了。 

簡評:小作者不僅能用豐富的語言寫出了今昔的服裝變化,以此來反映生活水平的提高,而且能展望未來,想象豐富,對未來充滿希望。——衣者

您正在瀏覽: 衣服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