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李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李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李: 

  你好!你的身體近來可好?學習是否有了新的進步? 

  你知道嗎?我現在回憶起我們的打球時光,我覺得很快樂。以前,我的球技不如你,打球經常輸,現在爸爸教會了我快球、削球、抽球、拉球,讓我出奇制勝。 

  我現在已經很厲害了,不信,我就給你講一次我戰勝爸爸的經歷吧。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打乒乓球,我先發了一個削球,爸爸打回來了,但是很勉強,那個球打得很高,我趁機抽了一個,爸爸就接不住了。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發現了你的弱點:接不了快速球,所以我特意學了抽球這類球速很快的球來對付你。雖然我找出了你的缺點,並學了對付你的招術,但是你也是有優點的,你的長處就是很會打持久戰,每個球都可能落在我的手夠不到的地方,所以讓我爸爸當成你訓練,想出了對付你的方案。 

  下周你有時間嗎?有時間就來找我對戰吧。期考快到了,不能總是練球,應該一邊練球,一邊複習,爭取考得好的成績。 

  祝你 

天天開心   小華 

1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李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