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男跟女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跟女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好男不跟女斗”,可今天我們班的男生趙逸軒打了兩名女生郝珂漾和高亞男,我卻認為應該“好女不跟男斗。”

  下了音樂課,我拿出練習冊準備寫數學作業,突然聽見打鬧聲,我扭頭一看,趙逸軒一手掐郝珂漾的脖子,一手掐高亞男的脖子,我一看不妙,趕快跑過去說:“趙逸軒,這可是人命關天的事,你可千萬別亂來呀?”只見趙逸軒的手慢慢鬆開了,高亞男和郝珂漾咳嗽了幾聲,兩人趴在桌子上哭起來,趙逸軒沒事似的跑出去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安慰了這個,又安慰那個,轉來轉去,把我忙壞了,可她倆還是哭個不停。終於有人幫忙了,凌名嫻安慰郝珂漾,我安慰高亞男,經過我倆的努力,她倆終於停止了哭泣。上課鈴也響了,只見趙逸軒若無其事地大步走進教室,連看也不看她倆一眼。我狠狠地瞪了趙逸軒一眼,他卻對我做了個鬼臉……

  其實他們打架的原因很可笑,是郝珂漾不小心踩着了趙逸軒,趙逸軒不讓,認為她是故意的,也回踩了郝珂漾,就在趙逸軒回踩她時又不小心踩着了高亞男,高亞男說趙逸軒是故意踩她,這樣三個人就撕打起來,可她倆哪是趙逸軒的對手呀?

  我覺得趙逸軒首先不對,別人不小心踩你一腳,又沒什麼大事,真是“小題大做”。同學之間,發生了矛盾就就應該凡事都要化小,小事化了。何況你趙逸軒又是個男的,真是一點男子漢的風度也沒有。遇到這種人,我偏要說一句“好女不跟男斗”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男跟女斗 作文推薦:

  • ·男跟女斗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男跟女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跟女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