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一雙眼睛一直注視這我。那雙眼睛充滿着智慧,關愛,給我指導。

  回想起頭一回遇到這雙眼睛的情景我至今難忘。那是一個夏天,我與其他的同學一起來到了教室。只見一位身穿藍色連衣裙的一個女老師坐在講台旁的椅子上,她不高,留着長發。這時,她突然轉過頭來看了我一下。就在一剎那,我感到了一種奇異的光——是智慧之光!是洞察一切的智慧之光!

  從那天起,我便被一種神奇的力量所吸引,使你去注意它,關注它,讓你看不出這位女老師的心。一天早讀時,我生病了。於是,她便拉着我的手去了校醫室。在校醫為我診斷的時候,我又看到了那雙眼睛,從眼睛中里流露出的是無限的關愛,這關愛勝似母愛。

  但也有例。那是一節數學課,她正專註地講着《統計》,因為我認為已經會了,便想拜訪一下王澤老先生筆下的漫畫人物。正在拜訪的途中,一股無形的力量阻擋了我。於是,我便講台望去,還是那雙眼睛!它注視這我,從目光中流露出來的只有責備!

  現在,這雙眼睛雖然已經送我走完了二,三年級。但是我相信,這眼睛將送我走完一生。

  這就是我的前班主任——張老師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