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已經十二歲了,但我總覺得還未“脫殼”。在家中,我還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在校里,我還要老師的諄諄囑咐,嚴加管教。這次軍訓要(求我們)生活自理,學會自己生活,我自己很有信心,但是(事實上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棉被也得疊成豆腐乾,疊成花捲、饅頭狀的就會被教官罵一頓。

  那天是軍訓的第二天,和第一天相比之下感到累多了。上午,我們學習、操練了方向轉、敬禮的基本要領,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上午就這樣過去了,可以說上午都練的還不是太苦,可是“好景不長”,下午教官對我們越來越嚴格。整隊時,我班裡不知道哪個淘氣包不聽話,教官叫我們立正時,他們(偏要)稍息,害得我們集體罰蹲。儘管這樣,那些淘氣包還是不聽話,直到教官把我們所有男生罰趴。一開始,我還可以撐2-3分鐘,後來我就沒有力氣了,只能在台階上趴5-7秒,我們一次一次地摔倒,一次次地叫苦,雖然如此教官還是不留情。午後的太陽把我們照得睜不開眼,不停的趴在地上弄得我們精疲力盡。然後再(還要)練習踏步走。教官的嚴格訓練,使我們的成績大有提高。看着那整齊的步伐,淚汗淋漓的模樣,(還有大家在)烈日下直立的軍姿,我們(都)感到(十分)自豪,同時我們懂得了堅持不懈,懂得了嚴於律己,刻(艱)苦奮鬥。

  在嚴師們嚴厲的管教下,在教官們誨人不倦的教導下……我們幾分汗水,幾度疲憊,五天苦練終於換來了會操第二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