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棗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臨澤,被人們稱之為“棗鄉”。家鄉的紅棗脆甜喜人,我愛家鄉的紅棗。 

  春天來了,風兒輕輕地喚醒了棗樹,溝溝坎坎,滿眼新綠。 

  五月,棗樹開花了,那一朵朵小黃花羞澀地躲在翠綠的葉子下,散發出陣陣清香,引得小蜜蜂流連忘返。 

  不久,棗花凋謝了,結成了小小的果實。這時的小棗像一顆顆綠瑩瑩的貓兒眼,藏在綠葉中間,慢慢的長大。 

  中秋節前後,棗兒漸漸成熟。村裡村外,棗兒像一顆顆紅寶石又像點點繁星,惹人喜愛,令人發饞。 

  目前,家鄉的紅棗暢銷各省、市,它因皮薄、肉厚,核小、脆甜、營養價值豐富而博得人們的喜愛。家鄉人都說:“日食三顆棗,青春永不老。” 

  朋友,家鄉人熱情而好客,如果你想吃紅棗,就請到我的家鄉來,保證讓你吃個夠。 

  又到了紅棗成熟的季節,滿樹的小紅燈籠高高的掛着,讓人滿心的歡喜。願家鄉的小棗帶給你甘甜,也願家鄉越來越美。(指導教師 

  羅娜)

您正在瀏覽: 棗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