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杜拉拉升職記》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杜拉拉升職記》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杜拉拉升職記》之所以是一部讓人過目難忘的電影,是因為這部電影給了我們許多成功的啟示。 

  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是:菜鳥杜拉拉通過面試,進入了全球500強的DB公司實習。後來,又因為運氣好而當上了DB的前台。DB公司豪華的辦公樓,嚴密的組織結構,清晰明確的報告線,霓裳幻影般的職場達人,強勢雷厲的職業經理人,優秀的企業文化……DB所呈現的一切不僅是一家外企公司所該擁有的萬千氣象,更是一種上流社會的浮華與誘惑。杜拉拉對這一切都十分好奇,像所有職場的新人一樣,她在心中立下宏願,那就是“一定要努力奮鬥,出人頭地,升職就是努力工作的前進動力”。 

剛剛進入職場的杜拉拉被接踵而來的挫折壓的喘不過氣,但拉拉為自己建立了一個秘密樂園,在幻想的世界里把DB當成一個冒險家的樂園,而她自己就是玩過山車的遊客,憑着前輩留下的職場秘籍和一股子拙勁兒以及一些小小的運氣,她見招拆招,誤打誤中,笑料百出,先後經歷了前台、秘書、HR的職業歷程。在職場近似恐怖的爭奪戰里幾經鍛造百鍊成鋼,以HR經理的頭銜完成了她從菜鳥到達人的華麗變身! 然而,杜拉拉在成長的道路上不僅取得了事業的成功,更收穫了愛情。DB年輕英俊的銷售總監王偉從一開始就與杜拉拉結下了不解之緣,看似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卻在相處過程中產生了化學反應,他們的愛情一開始出乎意料,最後卻順理成章,他們的情感唯美浪漫且真誠雋永,然而拉拉的上司玫瑰與王偉的感情過往給他們的愛情蒙上了陰影。但是,拉拉和王偉的感情最終還是被挽留了下來。從此,拉拉過上了雙重幸福的生活。 

  這是一部讓你看了以後能夠得到許多成功啟示的電影。從這部電影中,我領悟到了:在當今社會,想找工作難,想找好工作更難,想找一份有發展前景的好工作是難上加難。但是,只有付出了,才可能會有回報,如果不付出,就連可能性都沒有。所以,我們一定要向杜拉拉一樣,在自己心中立下宏願,並且努力朝着目標奔跑,爭取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觀《杜拉拉升職記》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杜拉拉升職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