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七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七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陌生人在豬頭家外面敲門,把睡得正香的豬頭吵醒了,豬頭出去就給陌生人開門了。 

  豬頭打開門布一看,他一雙瓜子臉,一個櫻桃小嘴,黑乎乎的眼睛包含了兩個黑白兩種顏色的眼珠,不高不矮的鼻子身穿紅色西服,腿胖胖的,根本不像客人來得樣子。 

  豬頭打電話給爸爸大富翁,可是打了好幾次都不通,於是豬頭開始冥思苦想起來,他靈機一動,頭上冒出了一盞燈,於是說:“爸爸媽媽,客人來了,快給客人開門!”想不到陌生人也留了一手,陌生人說:“不用了,我在外面就行了!”想不到豬頭也留了一手,豬頭學爸爸的聲音說:“這怎麼行呢?”於是又學媽媽拿鑰匙,陌生人逃跑了。 

 晚上,豬頭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今天來得那個陌生人是我的仇人,我們以前是一對要好的朋友,一起拜師,一起練功的,因為他身邊有蚊子,於是他去趕蚊子,不小心打到了我,所以我們就染起了恩恩怨怨的感情。 

 豬頭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七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七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