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人人都想成為一個超人,一個很偉大,能幫助那些窮困的人。為世界做出奉獻的人,但我是想得和他們卻不一樣,也許做一條魚,可以快快樂樂得活着。

  假如我是一隻魚,我會擁有一個夢想,游遍整片冰川海洋。我會在小溪里,感受太陽給我帶來的溫暖,感受藍天的廣闊,感受白雲的變化多端。我會在小溪里,露出一個小小的頭,感受這外面的清風吹過水麵,給我帶來的一絲涼爽。我會陪在大樹的旁邊,陪它一起看着那初升的太陽,晚邊天空掛着的晚霞,夜晚凝望天空璀璨的星星。

  假如我是一隻魚,我會遨遊在大海里,看完大海里生長的所有生物。我會在大海里遨遊,游到珊瑚間,和其他的小夥伴玩起捉迷藏。我會游到是孔中,穿來穿去。這將是我的一個快樂的夢想。我會同我的夥伴們,在這偌大而一望無際的海洋中快樂的生活着。會認識所有在海洋里生存的魚類。在這偌大蔚藍的海洋里,我會從海底躍起,看着滿天飛舞的海燕,海鷗,看着它們在天空起舞。我會和那些鳥兒玩起躲貓貓,不被它們捉到。

  假如我是一隻魚,我會在無邊無際的海洋里,游遍世界的四大洋,我在太平洋,感受亞洲海底的風光,我在大西洋,游遍整片歐洲,我在印度洋,體會落後的發展中國家的苦難,我在北冰洋,感受這冰川世界的寒冷。

  假如我是一隻魚,我會來到其他同類不敢去的地方,南極洲,在這個充滿寒冷的冰川世界里,在這結滿浮冰的大海下。在這個荒無人煙的海底游來游去,我會遇到吃我的北極熊,還有企鵝。那時候,我會聰明地躲在水底不出來,衝破所有魚都不敢去的地方。在這南極洲里,我會是第一條能在這麼冷的地帶生存的魚。

  假如我是一隻魚,我會陪着大樹一起聽着黃昏下,小鳥唱的歌。在這清澈,充滿溫馨感的夕陽下,結束剩餘的生命。陪着這一條小溪一起逐流而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