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 書 心 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 書 心 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期間,我和媽媽一起閱讀了《感悟童心的300個成長故事》。這是一本培養我們智慧的故事書。讀完這本書,讓我更加學會愛父母,學會愛生命,學會感恩。

  書中的精彩小故事有數之不完,道之不盡的情節與內容,如《困境即是賜予》、《小鷹長大了》、《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等,是告訴我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不要逃避,不要悲觀失望,要勇敢、堅強、樂觀地面對一切,只要我們擁一顆堅強勇敢的心,那麼我們就能夠創造出人生的奇迹。《賣力救火的小松鼠》、《為自己創造一個奇迹》則是告訴我們:在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坎坷和災難,我們只要積極冷靜地去面對,去解決問題,那麼我們就能夠戰勝困難,創造出輝煌有意義的人生…

  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改正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要向《人生沒有障礙》裡面的小男孩學習,做任何事情不放棄,不退縮,向著目標努力拚搏。

  四年級:羅靚

讀 書 心 得 作文推薦:

  • ·讀 書 心 得300字
  • ·心 願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讀 書 心 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 書 心 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