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說要回姥姥家,我高興極了。因為那是我的第二故鄉,小時候我是在姥姥家長大的。記憶中姥姥家是那麼美麗,那麼令人神往。姥姥家鄉有一條小河,河裡的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們一群小朋友在河裡洗澡、打水仗、捉魚,快活極了;還有一群群的野鴨,滿山坡的酸棗樹……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只是和前面“滿山坡的酸棗樹”照應,所以這個句子用在此處不合適】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出發了。陽光照在身上暖融融的 ,說不出的舒服,我真想插上翅膀,趕快飛回姥姥家。咦,怎麼沒有了大壩,沒有了酸棗樹,我記憶中的小河呢?我連珠炮似的問姥姥。姥姥嘆了口氣說:“村裡現在不比原來了。地也賣了,大壩也沖開了,蓋起了許多廠房,企業一個挨着一個,空氣也不新鮮了,得怪病的人也多了,原來到處是小河溝,魚呀蝦呀滿溝都是,現在哪還有水呀,連地里的莊稼都旱死了……” 

您正在瀏覽: 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