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家所想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所想的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向前沖。

  -題記

  不知為啥,今天想跑着回家。

  放了學,與校友打着哈哈,笑着走着,到了路口各奔東西,我成了孤家寡人了,想想還有10公里就有些暈啊!

  看着天漸漸的暗了下來,雖說有錢可以成bus,但。

  走着走着,漸漸累了,但要回家啊,奮鬥啊!路燈亮了,人來人往,卻無人注意到背着書包行走的me,到了紅綠燈站在斑馬線前等待。不知為啥看着Ta人有些無力感啊。

  綠燈亮了,我快速的跑過路口。身上有些汗了,背着書包,我忽然想起解放軍叔叔的訓練的時候,會不會與我現在的感受一樣啊?

  哎,奮鬥吧!

  人生就是這樣啊,沒有任何人可以和你走過一生,每個人都像和自己相交的直線,向你奔來,有向Ta奔去。在人生道路上,只能靠自己,而ta人只能借力,然後還力,這或許是真諦吧!

  或許和我現在一樣吧!

  一?i一步的向家(目標)邁進,只有不斷的自我激勵方可成功啊!

  來到家的樓下,上樓啊!奮鬥加把勁,努力啊,向家衝去!!!

  還有40多天的在校時間,為了一中的名額,要像今天回家一樣,有毅力有奮鬥的精神,才有可能擠上這獨木橋!

  努力奮鬥,向前沖啊!!!!

  初三:馬景瑞

您正在瀏覽: 回家所想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所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