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想過在你勞累了一天的時侯,想起你那溫暖的床;在你餓着肚皮的時候,想起家裡可口的飯菜;在你外出打工了一年的時候,想起故鄉的家。是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小時候,我的腿在上學時經常抽筋,缺鈣,一回家,媽媽就會輕輕揉我的小腿,讓我忘記疼痛,因此,經過了繁忙的學習,回家后躺在屬於自己的小窩裡,別提有多愜意。 

  那麼家裡那可口的飯菜也是不是讓你難忘嗎?在中午或晚上,學習或工作完了之後你是否很疲憊嗎?但是家裡那香噴噴的飯菜能讓你振作起來,回到家,嘗一嘗家人的手藝,讓你忘記今天的一切煩惱,又重新充滿活力。 

  在你受傷的時候,回家的感覺一定也不錯,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一天,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鮮血直冒,爸爸見了,立即背着我回到了家。是護士的媽媽為我仔細地包紮着,包紮完畢,血不流了,疼痛也減輕了許多,就在那時,我覺得:回家的感覺是最好的,金錢、學習什麼也比不上。 

  而對於那些在外地打工的人們來說,回家,是夢寐以求的他們中有的一年才回家一次。比如像2008年的特大暴雪,使上萬的農民工無法回家過年,在他們的心中,家是最好的地方,家是最安全的地方。現在,有的農民工為了省下車票錢,竟然集體地組織開摩托車回家過年,農民工攢錢多不容易,農民工回家多不容易,在他們的心中,家是最重要的。 

  在今年的1月13日,海地發生了7。3級大地震,另8名維和警察不幸遇難,在判別儀式上,有一位武警說的好“戰友,我們接你回家。”是啊,祖國母親就是他們的家,我相信,他們能在祖國這個愛中得到安息。 

  回家原來對於人這麼重要,家能給人事業來溫暖,家能給人帶來安全,家能給人帶來……這時,我不禁想起了一着歌“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幫媽媽洗洗筷子刷刷碗。”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