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校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校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去姨姥家去玩,姨姥是我們學校的主任,我經常去他家裡寫作業,他看起來很溫和,其實十分嚴厲,今天我就從他的嘴裡聽到了一個消息,我們要換校長了。

  果真,在星期一,班主任就宣布,換校長了,讓我們看到陌生老師要問好,我們都有些許失落,原來的校長對我們都很好,現在他去不在我們的學校了,不能陪伴我們長大了,但為了給新校長一個好印象,我們都很聽話的聽着老師的話,合不認識的老師問好,第一天里,我們都沒有見到,新校長,我們在人群中尋找,看到了許多不認識的人,但怎麼看都不像是新校長。

  在第二廳的典禮上,我們看到了新校長本尊,頂着大大的啤酒肚,聰明絕頂的頭髮,和臃腫矮小的身材,樣子是像一個領導的威嚴樣子,希望這個校長可以好好帶領我們整個學校。

您正在瀏覽: 新校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