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新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新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一天,我收到了“企鵝”的E-MAIL,她告訴我,明日為參觀母校日,切記!每二天一大早,我就興沖沖地乘光速飛行器從火星趕回地球。

  來到闊別已久的竹苑小學門口,一陣陣令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校園外圍都被鮮花小草簇擁着。“竹苑小學”四個燙金的大字在陽光下依舊那麼光輝燦爛。

  走進校門,一切都有顯得那麼陌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園。這裡小橋流水,鳥語花香,是那麼的生意盎然,給人一種置身仙境的感覺。

  大花園的四周聳立着二棟玻璃大樓。我四張望“搜索”教學樓,“企鵝”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這孤陋寡聞的傢伙,現在的學校都採取戶外教學,學生上課的“教室”都是純天然無污染的大花園,同學們可以一邊玩樂,一邊學習。你知道嗎,中山郊外那個教學基地就是屬於竹苑小學的。那裡的環境通過新型感應器就可以根據各個季節來變化。當然,在感到厭倦時,可以點擊某個按鈕乘光速飛行器去參觀語文書上提供的景點,並還可以在那兒上一節有趣的語文活動課“。

您正在瀏覽: 新新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