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實驗與觀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與觀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到科學書上寫着:剪開花莖,一半插在紅色水中,一半插在藍色水中,花就會變成一半紅一半藍。這太有趣了,我決定做個小實驗。

  我采了一些白菊花,用剪子把它們的根莖剪整齊,再把調好的十二種色水從盒子里拿出來,我還加了一些水呢!然後我把十二朵白菊花插到十二種有顏色的水中。然後,我就等待有不同顏色的花開出來。

  一周過去了,我天天觀察,發現純水生養的花仍然開得很好,有顏色加水多的花開的也不錯,上了點色,但加水少的雖然葉子上了色,但花都枯萎了。

  通過這次實驗和觀察,我明白了我們做事要有科學的依據。比如養花吧,色中要多加水才能按着我們的要求開出五顏六色的鮮花,否則花就會很快枯萎了。

   瓦房店市工農小學三年級 徐郅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實驗與觀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與觀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