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脆弱的,它就像大海里的一粒沙子那樣渺小,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像一隻弱小的螞蟻。生命的脆弱,讓我想起一首詩:“苔花如米小,也學牡丹開。”因此我們要熱愛生命。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生命也有了深刻的了解。每當我受傷時,我都會向媽媽認錯。

  在放學的路上,我和小夥伴勾肩搭背地走着。走着走着,突然,我腳一滑,從天橋上滾了下來,我心想:“完了!肯定又要被媽媽罵了。”當我滾了三個階梯時,我不假思索地抓住了第三個階梯,可惜我沒抓住,我再次抓住了第四個階梯,終於爬了起來。“呀!你怎麼流血了呀!還有三塊傷疤!”“啊!”我一看,心想:“完蛋了!肯定又要被媽媽罵了。”這次,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我似乎已經走不了,我的小夥伴幫我背到媽媽面前。媽媽看到我的樣子,驚呆了:“啊呀!你怎麼流血了!誰幹的?”同伴們異口同聲地說:“阿姨,是他不小心從天橋上摔下來的。”我慚愧地低下頭說:“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不這樣了。”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懂得了生命的脆弱,需要我們用心去愛護。讓我們用短暫的生命努力描繪出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