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眼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眼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棵龍眼樹,這棵龍眼樹象一個威武的士兵挺立在我家的花園裡。

  春天,龍眼樹悄悄抽出新的枝條,剛長出來的葉子是淡綠色的,嫩嫩的,很小很小的一瓣,這些葉子一天天長大,沒過多久葉子就變成深綠色的了。葉子的顏色有深綠色,也有淺綠色,過了幾天,葉子就把樹的空隙給擠滿了。突然有一天,這些綠葉中間有些白色的小點點,走近一看,原來是龍眼樹開花了,在這些花的周圍采蜜的小蜜蜂來采蜜了,“嗡嗡嗡”,采蜜的小蜜蜂像對我說:“豐收了,豐收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夏天,我家的龍眼從小變大了,風拂過,這些果實像對我說:“我熟了,我熟了”。

  到了收成的那一天,我們把果實摘下來,這些果實又大又甜,今年我們豐收了。我迫不及待把龍眼剝開了皮放進嘴裡,這些龍眼清甜可口、美味極了!

  這就是大自然給我們美麗的景色、果實!

  四年級:kayden

您正在瀏覽: 龍眼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眼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