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清晨,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我們的學校——農大附小。 

  一進校門,一棵大樹引入眼帘,那高大的大樹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樣挺立在那兒。 大樹的旁邊,是一棟08年時做的教學樓,又名,逸夫樓,裡面有老師們的辦公室,也有我們平時音樂、電腦、閱讀課的地方。 

  我們的學校有一條筆直、平坦的校道。校道的左邊是籃球場,我們班的男生非常喜歡那兒,每到下課,你首先就會看到我們班的男生。校道的右邊是足球場,那也是我們班男生的最愛,每次上體育,我們班的男生就像離弦的箭一般,飛一般的向足球場奔去,那怕多玩一秒鐘都會抓緊時間,那怕是我也不例外。 

  籃球場的後面是我們的教室,從走廊里走過,就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教室里的後面是一期黑班報,是同學們智慧和汗水的結晶。校道的中央,有一棵桂花樹,秋天,到了樹下,一股香味就會迎面撲來。夏天,那兒也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校道的盡頭是一座平房,以前沒有逸夫樓的時侯我們都是在那上音樂課的,那裡還存放着同學們的回憶。 

  平房的左邊是一座小沙灘,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金壁輝煌,像是鋪滿了一地的金子。平房的右邊是一座竹林,那裡很少有人去,因為那裡滿是高過頭頂的雜草,但是,在竹林的深處卻有着一個新的小東西在生長,它就是——竹筍,它們貪婪的吸食着大地母親給它們的雨露,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希望,我們的校園變的更加美麗漂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