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戰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戰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看見了數只小黑螞蟻,便把他們捉住放在了一個小瓶子里。後來,我又捉了一些紅螞蟻放入了瓶子里。這時,我突然發現紅螞蟻國中的兩個身體更壯,嘴巴更大一些,攻擊力更強的小將。我們這裡的小朋友稱他們為“大頭螞蟻”。我一見到他們,心裡十分高興。於是就迅速伸手前去捉拿他們,不到一分鐘我就將他們給捉住了。我把他們也放入了小瓶中,便俯下身來,仔細看瓶中的變化。

  一隻大紅螞蟻起初在瓶中遊盪着。後來,他碰到了一隻黑螞蟻,便瞅准機會趁黑螞蟻不注意時一口咬了過去。 雖然沒有致命或重傷 黑螞蟻,但是讓黑螞蟻受了輕傷,並讓他膽戰心驚一會了。這時,另一隻黑螞蟻與一隻大紅螞蟻也戰了起來, 咬住黑螞蟻的大紅螞蟻一直不鬆口,任憑黑螞蟻怎樣折騰,掙扎,他都不鬆口。僵持了好一會,也許大紅螞蟻疲倦了,放下了口中的敵人,又去其他地方閑逛去了。

  這時,地上的螞蟻吸引了我的注意。一隻紅螞蟻正在使勁了全力與獵物(一隻昆蟲)搏鬥着。這隻小昆蟲拚命地掙扎着,希望逃脫紅螞蟻的魔掌,但是無濟於事。只見紅螞蟻憋足了勁用嘴把他舉了起來,踉踉蹌蹌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突然,紅螞蟻消失了,出現在了另一個地方。我很奇怪,心裡暗想:呀,難道這隻螞蟻會瞬間轉移大法?不可能,沒有誰會這種技能。原因是什麼呢?很快我就找到了答案,原來是小昆蟲蹦跳時把紅螞蟻帶飛了出去。小昆蟲不停地蹦跳着,不一會就蹦跑了,留下了一隻失望的紅螞蟻。

  再看看瓶內:一隻大頭紅螞蟻正在與一隻黑螞蟻對戰,他們拼盡了全力,十分專註,一動不動……旁邊,一隻黑螞蟻拚命咬住了一隻大紅螞蟻的腿,大紅螞蟻無奈,走路時也只能拖着他了……

  你觀察過螞蟻嗎?如果有時間去觀察一下,他們會帶給你無限的樂趣,讓你領略大自然的神奇!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螞蟻戰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