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  

  陽台前的山坡上生長着一簇美麗的牽牛花。當牽牛花開時,一隻貓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們來這裡定居了。  

  小貓和它的媽媽一樣,潔白如玉的絨毛上,黃斑錯落有致,白天它們一家常常在花叢里睡大覺,只是偶爾看見小貓餓了,會起來吃奶,吃飽后,就是小貓的娛樂時間了,一朵花兒、一個枯樹枝,都是它們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傍晚,在貓媽媽找食的時候,小貓們必須要時時刻刻保持警惕。防止天敵襲擊。  

  有一天,貓媽媽照常外出找食。天就要下雨了,突然響起一聲悶雷,小貓驚恐地豎起耳朵,睜大眼睛向四周張望。在它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傾盆大雨一瞬間倒下來。求生的本能讓它們快速地躲在一棵枇杷樹下避雨,它們又冷又餓,“喵喵”直叫 ,不停地呼喚着媽媽。  

  夜深了,窗外雨漸漸地小了。在睡覺前,我還惦念着小貓們,它們是否安然無羌?於是,我來到陽台前,看見貓媽媽已經回來了,小貓們依偎在貓媽媽的懷裡甜甜的入睡了。貓媽媽還在不停地為小貓們舔干身上的雨水呢!  

  馮若冰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