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不見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隻貓媽媽和一隻調皮可愛的小貓,他們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小貓不見了,貓媽媽可着急了,她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腳還不停地踱着,嘴裡不停地嚷着:“小寶貝,別跟媽媽捉迷藏啦!”

  站在樹頭的小鳥看見了,也幫着貓媽媽一起喊:“小貓,你在哪兒呀?你媽媽可着急了,趕快回來吧!”可是等了很久都沒見到小貓的影子。貓媽媽想到:小貓平時最喜歡吃魚了,會不會去釣魚了?想到這兒,貓媽媽趕緊奔到小河邊。他看到一隻鴨子,貓媽媽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寶貝女兒小貓呀?”哦,小貓呀,我剛剛看到小貓往森林跑去了,你去那找找吧。”貓媽媽又匆匆地來到森林,他遇到了長頸鹿,貓媽媽着急地問:“長頸鹿先生,你有沒有看到我家小貓呀?”長頸鹿伸長脖子往四周一看,看見小貓正在山坡上聽歌呢!“你家小貓正躺在山坡上聽歌呢!”貓媽媽謝過長頸鹿,又去山坡上找小貓了。快到山頂時,發現小貓就像長頸鹿說的那樣躺在山上聽歌呢。貓媽媽總算鬆了口氣。她連忙向小貓撲去:“哎呀,我的小寶貝,媽媽總算找到你了,以後,千萬不能擅自出門了。”小貓調皮地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走,我們回家去。”“嘿嘿。”貓寶寶還是那麼調皮。

  就這樣,這隻小貓回到了家。

  東洲小學三年級:沈丹燕

您正在瀏覽: 小貓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