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可愛、好玩、友好,和我有深厚的感情。

  它有一身淡黃色的毛,它還有兩顆大大的眼,它白天躲在床上睡大覺,到了晚上就精神百倍。晚上它的眼睛猶如兩顆綠寶石,老鼠見了不敢動。

  它很好玩。有一次,我把食物放進窩,貓就追着我跑,我跑到窩前,貓就撲來,快速的吃着食,我走到它的面前,它以為我搶它的食物,就喵一聲向我撲來,我差點被它撲倒在地,我趕緊往旁邊跑,貓還是不顧一切地吃着食物,它那貪吃的樣子真可笑。

  我和它做遊戲時,我扔棍子它撿。我左扔右扔,把它累的喵喵叫,好像在說:“你也太壞了,累死我了。”我看着它累的不動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

  每天放學回家一進屋,小貓就跑過來喵喵地叫着,用身子蹭我,它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我很喜歡這隻小貓,我真希望天天都可以和它玩。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李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