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走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媽媽突然走了,說是老爸今天車回來,她要去跟班。雖然她嘴上說要去跟班,可她走之前忙前忙后的,為爸爸購置許多他喜歡的食物。我們知道,媽媽說去跟班,那那麼輕鬆啊,恐怕都不比爸爸好過,還買這麼多吃的,明顯就是去看爸爸嘛。

  媽媽走了,臨走之前在灶台上忙活了整整一個下午,炒了多少種菜,臨時做了多少鍋饅頭,還做了多少麵條都存放在冰箱,把冰箱塞得慢慢的,不留一點兒縫隙。莫名地心疼老媽,幫她把東西都一件一件的收拾好,再三問她有沒有什麼落下的東西。就像我當初上學時候她幫我一一安置學習用品,幫我整理書包一樣。我同樣也體會到了那血濃於水的親情中包含的濃濃的不舍之情。

  最後,哥哥送她去了車站,看媽媽上了車才回來。

您正在瀏覽: 她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