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走了,留下我一人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走了,留下我一人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走了,留下我一人孤獨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別丟下我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

那是一個靜靜的夏天,我選擇了沉默。你走了,他走了,留下我一人孤獨。 

  雨悄悄的下,眉頭緊湊,為什麼,這是問什麼!為什麼你……從那時候說起。那是一個夏天,天很熱,有人在打籃球,也有人在踢足球。我一人獃獃的坐在教室里,靜靜的。你走來的,我發獃,不是在上課嗎?我問你,你說你累了,想會教室里來。我沒再問。放學了,留下我和你在教室打掃衛生。我問:“你走吧,這裡有我就行了。”你說,你等我,我沒有反對。在回家的路上,你和我說,她想和我坐同桌。我愣了,問什麼?我沒多問,先回家了。你二天,你換過來了,你滿臉的笑容,那笑容是唯一的,只有你能顯現出來。中午,你出去幹活,你回來時,被廖甫容打了,也許是我看不慣,一拳打他,他也打我,打得不可開交。你哭了,因為我被抓傷了,我叫你別哭,你偏哭。轉眼見,六年過去了,就要入學初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不想讀初中,要讀大家一起讀。你也是,不知為什麼。做了4年的同桌,不知多少快樂。在馬上要說畢業詞時,你不在了,第二天你也不在,為什麼只留下我一人,你問什麼要走?從這以後,我只有不斷唱忘記時間,“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只要用力的抓緊了想念,明天再也沒有你的笑臉……”哈哈,也許這就是命,哈哈哈!…~(>_<)…~ 

  這個夏天,我有想起了你,你在哪啊?傅麗麗!

您正在瀏覽: 她走了,留下我一人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走了,留下我一人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