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走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松,我們該走了。” 美麗長發披散於肩上,眼神略帶傷感,一名美麗的女子向站在不遠處公墓前的男子說道。

  “恩。” 他淡淡的回應着,眼神中透露着悲傷,眼睛盯着照片上的女子,那名女子很漂亮,漂亮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松,要下雨了,我們真的該走了。” 她催促着他。“恩。” 他回應着,對着照片上的女子說道“小蝶,我該走了,改天再來看你。” 他戀戀不捨的轉身向那名女子走去。車內,那名叫松的男子對女子說道“小寧,明天我們去伯父伯母那兒吧,好久沒去看望他們了。” “恩恩。” 小寧微笑着說道,臉上帶着掩蓋不住帶喜悅。她以為他的心裡只有小蝶,沒想到在他的心裡也有她,她很高興。

  “小蝶,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我很想你,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你。” 晚上,他竟說起了夢話,這讓一旁的小寧聽的清清楚楚。這一夜她未眠。

  “啊....哈。” 睡醒了的他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看向一旁,小寧沒在,“小寧?” 他起身走向廚房,沒人。“小寧?” 他走到客廳,看到客桌上壓着一張紙條,他拿起,上面寫道:

  松,我走了,不要找我,這幾年來,我很感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知道,小蝶的離去一直是你的傷痛。我原本以為,我會幫你忘掉這一切,可我錯了,你沒有忘掉她。以至於你做夢都會夢到她......我走了,去追尋我自己的愛情......

  這一瞬間,他才發現,原來,他已經愛上了她......

  紙條落在了地上,他彷彿失去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她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