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馬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馬2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二·初來乍到 

  我早上起來,龍馬和叔叔阿姨還有姐姐已經在吃早飯了,輪子阿姨遞給我校服和教科書,讓我和龍馬一起去上學。到了學校,因為龍馬要訓練,我問道:“越前君,一年級二班在哪?”他看了我一眼,看的我心裡發毛,以為他要發飆了,沒想到他淡淡的說:“以後叫我龍馬就行了,越前好彆扭。”“哦,一年級二班在哪?”碰巧有兩個女生走了過來,龍馬連忙跑了,我沒辦法,只好問一個扎着兩個麻花辮的酒紅色眸子的女生問道:“請問,一年級二班怎麼走?”她笑了一笑,說:“我帶你去好了,我也是哪個班的,我叫龍崎櫻乃。”“我叫沫纖楓,請多指教。”這時,旁邊的一個扎馬尾辮的女孩說:“我叫小畈田朋香,請多指教。”“哦。”我對眼前這個扎馬尾辮的女孩沒什麼好感,覺得她好煩啊! 

  我來到了一年級二班門口,老師說:“你是沫纖楓嗎?”我說:“是的。”老師帶着我走進教室,說道:“這是新轉來的學生,大家熟悉一下,你就坐在越前同學旁邊吧!”“是。”我回答道,心裡不高興,為什麼要坐在這座冰山旁邊?當老師走出教室后,教室里炸開了鍋,男生A:好卡哇伊哦!男生B:為什麼越前那傢伙老走桃花運?男生C:我要把她追到手。女生A:有一個狐狸精,女生B:只要她不跟我們搶龍馬SASM就行了!女生其說:是啊! 

  上課了,我不停地打哈欠,這種題目太簡單了,我N年前就回了。老師看到我以後說,“纖楓同學,請你上來做這道題。”同學們有的同情,有的幸災樂禍,我聽到他們說:“這提連龍馬都做不出來,她一個小丫頭片子,怎麼可能做出來?”我看了一眼,這麼簡單的題目都讓我做,老師你太瞧不起我了把!我把這道體的答案用4種方法解答了出來,回頭看了一眼嘴巴里可以賽的下雞蛋的老師和同學,瀟洒的回到了座位上。只是我沒發現,龍馬已經醒了,嘴角勾出了一個不易察覺得微笑。同學們議論者:“她好厲害哦!”老師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說道:“纖楓同學做的很好,大家要向她學習!” 

  一上午的課結束了,櫻乃拿了便當過來說:“龍馬君,請……請,收下我的便當!”龍馬拿上便當走出了教室,來到了天台上,沒想到我已經在上面了,我看到他皺了皺眉,輕輕的說了一句:“對不起,越前,打擾你了!”說完我想跑下天台,可是被龍馬拉住了手臂,他在我的耳朵邊說了一句:“叫我龍馬,知道了嗎?還有,一起吃午飯吧!我就不會寂寞了!”我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吃完午飯,問龍馬:“龍馬,我想當你們網球部的經理,可以嗎?”“可以啊!不過你要有實力,要得到全體部員的認可,你行嗎?”我望着他擔憂的眼神,給了他一個你放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龍馬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