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馬和櫻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馬和櫻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樣的夏天,一樣的陽光,一樣的青學,一樣的走廊,一樣的課室...只是時間,已經過了兩年,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已經不再同樣。而那兩人的關係,也不同於以往了。 

  「櫻乃!」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至近傳來,龍崎櫻乃轉過身來,對上那一張熟悉的臉孔。「小朋!」 

  「櫻乃,要不要一起吃午飯?我做了很多日式餃子,我自己一個吃不完。」    

  「唔...我還是不要了。」櫻乃顯得有些靦腆,繼而向朋香示意手上的雙人便當。 

  「啊...果然又是這樣!」朋香無奈地嘆氣。「櫻乃只顧着和龍馬大哥過二人世界,都不理會我了!」 

  「哪...哪有這種事......。」櫻乃的臉刷一聲的紅了。 

  「還說沒有!!」 

  「...我...我先走了。」櫻乃匆匆忙忙的抱着便當跑掉了。看着櫻乃遠去的背影,朋香不禁感到一絲失落。 

  「啊呀,沒有男朋友的日子果然很寂寞啊。」 

  當櫻乃走到龍馬的課室的時候,剛好就是龍馬步出課室之時。    

  「龍......。」在她想開口叫他的時候,一大群尖叫中的女生突然從她的身後湧出,把龍馬團團圍住。 

  「越前同學!嘗一下我做的便當好不好?」 

  「我做得很辛苦的啊!」 

  「越前同學...。」 

  龍馬...真是受歡迎...看着這個情景,櫻乃忽然覺得自己好渺小。雖然早已習慣了這種場面,但還是感覺...她和他之間的距離好遙遠...。 

  「不用了,謝謝。」龍馬冷冷地回了句,臉上擺着的仍是那副十年如一日的表情...即是沒有表情。而在這個時候,他也看到了站在遠處看着他發獃的櫻乃。  

  「龍崎,你來了。」龍馬穿過女生群走到了櫻乃的面前。 

  「啊...嗯。」櫻乃這才回過神來。 

  「那走吧。」說完龍馬便自顧自的走在前頭。櫻乃慌忙地跟了上去。 

  「那個女孩是誰啊?」 

  「真討厭,她該不會是越前同學的女朋友吧!」 

  「就憑她?我才不相信!」 

  感覺到背後有無數鄙棄厭惡的目光注視着她,櫻乃的一顆脆弱的自尊心不禁緊緊的揪住了。 

  (欲知下文如何,記得常來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龍馬和櫻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馬和櫻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