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馬和櫻乃(五) 1689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馬和櫻乃(五)_168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89字  編輯:得得9

 龍崎櫻乃一直相信,那是一個奇迹。 

“我們學校有這樣的一個傳統哦...就是在校門前那棵櫻花樹下向心儀的男生送上白色的緞帶,就是表白的意思。假如對方收下了,那就代表接受了女孩的心意,開始交往了。” 

 “櫻乃,你要不要試試看?” 

 “...我....我的話一定不行了吧...。” 

 “怎麼這樣說呢,這種事情可是很難說準的啊。” 

 “你就試試看嘛,就當是讓自己心死也好。” 

 就當是讓自己心死也好......那時候她是懷着什麼樣的心情去試的呢?是讓自己死心....還是抱有一絲期待呢...?一直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的愛是騙人的,世上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得到回報。所以,那時候龍崎櫻乃不知那裡來的勇氣....把一條白色的緞帶遞到了他的面前。 

 “這...這個....。” 櫻乃把頭垂得低低的,連正眼看他也不敢。龍馬一定會拒絕的吧...一定...可是無論結果如何,我也想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對方木無表情地看了她手中的東西一眼,然後用沒有高低起伏的語調說:“這個,要給我嗎?” 

 “唔..嗯....。”櫻乃的臉己經不能再紅下去了。 

 “謝謝。”龍馬輕輕伸手接過緞帶,然後就離開了櫻花樹下。 

 “ 咦......?” 

 也許是沒有想到對方有這樣的舉動,櫻乃在那之後的好幾分鐘后,才能反應過來。然後...無盡的喜悅湧上心頭。 

 “他收下了...他真的收下了...。”櫻乃就這樣獃獃的站在櫻花樹下,不斷地重複着相同的說話,直到身後的最後一片櫻花花瓣飄盡...... 

 那一天,確實是她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她寧願這一天從未存在。 

 “…越前同學,其實你根本不知道那條白色緞帶是什麼意思吧. 。” 

 她應該一早知道的...龍馬又怎麼可能知道這個傳統呢.... 

 他的內心,從來只有網球啊...從來...... 

 一直以來只是她在自作多情罷了...她很清楚的...不是嗎?然而為什麼...眼淚會流下來呢? 

 人們常說歲月無情,為什麼呢?因為無論世界是快樂還是悲傷,它一點感覺也沒有,它就是這樣一直的走啊走...走啊走...直到世界再也沒有剩下任何感覺...... 

 “今天那個漂亮的女孩還是沒有來啊...”青學網球部,一年級的男生仍然在做着艱苦的揮拍練習。 

 “你說的是部長的女朋友?...說起來己經好多天沒見到她呢...?該不會是和部長鬧翻了吧?” 

 “這麼說倒是挺像的...這幾天部長就一直心神恍惚的樣子...我們的練習也多了好幾倍啊!”說完三人就不約而同地長嘆了一口氣。 

 “一年級的...做完揮拍練習后再做一百次的仰卧起坐!”龍馬向著已經滿頭大汗的一年生無情的說道。 

 “不是吧!!!!” 

 “饒了我們吧!部長!”一年生聞言有如晴天霹靂。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到何時啊.....! 

 對一年生的抱怨充耳不聞,龍馬又再一次不自覺地看向球場外的一角,那個櫻乃經常站着的位置。那個現在空空如也的位置。這個無意識的動作他在同一天內做了不下幾十次,大概他也沒發現到自己的言行和以前有這麼大的分別... 

 也許在他沒有察覺的內心深處,有什麼東西變得重要起來了...。 

 就在這個時候,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不久更下起滂沱大雨來。於是網球部的人只好收拾用品提早結束社團活動。 

 當龍馬準備離開學校時,竟遇上了正在踏出學校門口的櫻乃。 

 “龍崎!” 

 “龍...龍馬.....?”櫻乃一回頭,當看到了叫她的人是龍馬的時侯便開始驚慌失措起來。 

 “...對...對不起.....!”腦子一片混亂的她,在不清楚自己幹了什麼的情況下一下子把手中半開的雨傘往龍馬懷中一塞便倉皇地跑掉了。

  留下不知就裡的龍馬再一次呆在原地着。 

 “即使不想見到我,也不用連雨傘也丟在這兒吧...。” 

 龍馬拿着櫻乃遺留下來的雨傘,一時之間心中不禁五味雜陳...... 

您正在瀏覽: 龍馬和櫻乃(五)1689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馬和櫻乃(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