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阿姨家有一隻小貓,瘦小身子,看起來像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

  這隻小貓叫作毛毛,雪白的毛上鑲嵌着黑寶石般的細毛,黑白相間,白的顯得越白,黑的顯得越黑了。黑寶石般的眼睛在眼眶晨滴溜溜地轉着,小小的嘴巴“咪咪”得叫着,彷彿在說:“我餓了,快給我東西吃,不然休怪我不客氣!”

  毛毛可是個盡職的倉庫管理員,不管是什麼樣的貨物都要給它看過,要不然丟了什麼東西,可別找它。白天,毛毛有時候會睡睡悚覺,可是,一到晚上,它就警惕起來,目不轉睛的盯着每一個角落,如果有老鼠敢晚上出業來,嘿嘿,那可慘了,它會立刻變成毛毛的盤中餐。

  毛毛有時候也很淘氣,我們一去阿姨家玩,它會立刻甩掉倉庫管理員的職位,和我們心情地玩耍。和我們玩捉迷藏,它躲在床鋪下,沙發下,我們一次也沒找到,它找我們時,不花一點工夫就找到了,小貓的嗅覺真得好靈敏啊!

  毛毛雖然是一隻小貓,但也和我們一們有感情,有性格。它是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哦!

  建德市明珠小學四年級:嚴佳欣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