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了《魯濱遜漂流記》,我感覺渾身充滿了無窮的力量。

  魯賓遜是個充滿智慧,更充滿力量的無比堅強的人。他被困孤島,克服了常人根本無法想象的困難,最終憑着堅韌的毅力,創造了奇迹,馴服了野人“星期五”,成功返回人類世界。

  當我翻開這本書時,它就成了我的朋友,我感受到了來自它身上的力量,我決定讓它陪伴我左右,開啟我今年暑假的閱讀之旅。

  偶爾掩卷沉思,是什麼讓我一下子就迷戀上了這本書呢?哦,是書中的主人公經歷的種種磨難,常常險象環生,但主人公都能憑藉他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化險為夷。最打動我心的,不就是這種力量嗎?我身上最缺乏的不就是恆心和毅力嗎?面對學習上的困難,我不偶爾在打退堂鼓嗎?正是這本書和書中的主人公,讓我發現自己身上的缺失,所以我才會對它愛不釋手。有機會我還會去看另一位作家丹尼爾.笛福的《辛格頓船長》和《傑克上校》等作品,再次感受那震撼人心的力量。(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