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亮的“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亮的“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海班 王可欣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崇拜、喜愛的對象,然而在我心中的“星”是Lisa.

  她出生在泰國,從小就是團隊里的舞蹈擔當,她對唱歌跳舞形成了一種長久的熱愛。之後她的努力都被他的父親看在眼裡,想讓她往這一方面更好的發展。由於她的父親是米其林廚師,所以家境很好,就讓Lisa去韓國最好的一家公司當練習生。

  Lisa不僅從小十分努力,長大也因為她的堅持不懈而出了名。

  由於Lisa是出生在泰國,所以和大家都格格不入,無法融入進去,而被別人罵成“泰國人妖”,所以她十分自卑。那裡的老師都很嚴格,不能有一絲差錯,如果堅持不下去的話,就會被OUT。由於她在那裡處處被人貶低,她的舞蹈成績也有所下滑,也被老師處罰導致她得了抑鬱。但她並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放棄她的職業生涯,經過她對自己的重重開導,重重努力終於解開了心結,舞蹈水平也更好了。

  接下來迎接她的是老師的魔鬼訓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Lisa和她的另外三個小夥伴都成名了,並且成blackpinkt為全國很火的團隊。也因此獲得了“人間芭比”的稱號。

  她是我心中最亮的星——Lisa。她教會了我許多,告訴我做事一定要堅持不懈才會有好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亮的“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