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羽毛豐滿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羽毛豐滿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所有人都會從一個細胞開始成長,直到慢慢長大,成為一個個體,最終成為了一個有思想有意識的人類。在這個成長過程中,我們的世界觀不斷的更新改變,也開始有了對待事物不同的看法,長大的我們,不再那麼聽父母的話,不會全盤相信而不思考。

  長大了的我們,就像翅膀長豐滿的鳥兒,當初我們還是很小的孩子,只會聽父母的話,父母叫我們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他們告訴我們是不是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們都不會質疑而全盤相信。那時候,我們就像一隻沒有長好翅膀的鳥兒,只能待在巢穴里,等着自己的媽媽過來。

  而長大后,我們懂事了,也明白了很多的事情,就會開始和父母反抗,有時候,甚至和自己父母吵架。有時候,可能因為一件小事情,就開始和父母頂嘴,吵得嚴重了,甚至會離家出走,這是我們成長過程中都會經歷的事情,一個人成長,總會有幾次叛逆,當完全心智成熟,便不會再那麼幼稚。

  當羽毛豐滿時,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可能是自己獨自出去玩,不再讓父母陪同,有可能是懂得自己做主,不再依靠父母,有可能是懂得去安慰我的父母,不再讓父母難過。長大的我們,同時也肩負了許多的壓力,但長大確實是要擔負起這些事情。

  當我們和長滿翅膀的鳥兒一樣,我們便會自由自在的飛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許人生中成長過程,會變得越來越叛逆,但是這就是成長過程需要經歷的。我們無需因為自己當年叛逆而感到後悔,因為這是我們必須經過的一個過渡段,因此,我們要學會去接受。

您正在瀏覽: 當羽毛豐滿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羽毛豐滿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