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 

  我家有一隻小貓—小藍。 

  我吃飯的時候,它在我的腳旁邊轉來轉去,嘴裡"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我也要吃東西嘛!快給點我吃." 我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盯着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我餵了它一條小魚,它立即搶了過來,用腳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 

  記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間里有"吱吱"的響聲.小貓豎起耳朵仔細聽,當它辨清方向後,立刻像箭一樣衝過來.狡猾的老鼠見情況不妙,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在老鼠猶豫的時候,小貓迅速撲了上去.就這樣,老鼠成了小貓的美味佳肴。 

  小貓每當吃完后,總是要我給它洗腳.起初,我還不明白,漸漸的,我明白了.小貓每次洗完腳后,總是滿屋子亂跑,是想把它的小梅花印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畫完后,還得意洋洋地甩了甩尾巴呢!它做完這些后,都跑過去,拉開柜子,在找它的玩具—小絨球.它拿到小絨球后,用腳一踢,用手一拉,小絨球便跟着小貓跑了又跑.小貓累了,小絨球似乎在譏笑地說:"真是的!我都沒跑累,你怎麼累倒了 "小貓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小藍。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