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學生的我們,每天都要上八節課,而我們所學的課程也不一樣,比如說,有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音樂課、電腦課、美術課等等。但是這些都不是我喜歡的課程,我最喜歡的課是實踐課,實踐課是讓我們去學校的生物園裡,去觀察小昆蟲,這對我來說非常有趣。而實踐課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節課了!這一天下午,正好有一節實踐課,我感到無比的興奮,非常期待那節課的到來。

  直到下午,我終於可以上實踐課了,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生物園,我們都帶着一個白色熟料袋手套。老師今天給我們的任務便是觀察蟲子是如何吃下一片葉子的。這個任務看起來挺有趣的,只是有很多同學不喜歡蟲子而已,而我卻是一個特別大膽的女孩子,蟲子什麼都我都不怕,你怕啥而且還非常喜歡它們。

  我來到一個灌木叢圍欄外,突然間看到一隻非常肥碩的蟲子,它正在啃一片綠葉。它那胖胖地身體,走動時有些慢,但是我卻看得津津有味,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那隻肥碩的蟲子顯然是一點都不懼怕我,它還在慢悠悠的吃着。蟲子吃葉子,一般都喜歡從葉子的葉肉開始吃起來,因為那部分的葉子不會太硬,很好咬。

  不僅僅如此,那中間的葉子還特別能,自然很讓蟲子喜愛。我看着這隻蟲子,於是明白了它是怎麼吃樹葉的。我發現這隻蟲子,身體雖然很弱小,很柔軟,只要我一捏,它便會一命嗚呼。但是,它的牙齒卻不是一般的堅固,連葉子都根莖都能咬斷。直到實踐課快要結束的時候,老師便會問我們,任務完成的怎麼樣?

  而我總會第一個舉手回答,我把我看蟲子吃樹葉的經過都說了一遍,老師很滿意,便給我我一朵小紅花其他的同學看得眼紅,很羨慕我。我害羞的笑着,其實是因為我喜歡觀察小蟲子啦!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節課,就是實踐課,因為我可以學到很多大自然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